close

    

指甲貼紙真的好方便阿,想要快速讓指甲美美的可以玩玩看指甲貼紙~

只要4項道具,3個步驟,就可以輕鬆完成

道具:指甲貼紙、剪刀、磨指甲的東西、透明指甲油(或是保護用途的透明指甲油)

 

指甲貼紙的好處:省錢+方便快速

省錢-想要美麗的法式指甲不用花大錢去做厲害圖樣指甲呢

方便快速-如果要自己徒手畫上美麗的指甲 ,要先等指甲油乾在上第二層增加飽和度

然後有時候還會不小心塗的不均勻又要擦掉重新塗抹或是沾到旁邊的指肉

接著想要花俏一點又得在花上一些功夫來彩繪它,複雜程度較高,也比較麻煩,花的時間比較久

 

指甲貼紙壞處:大約一星期後有的會翻開會慢慢剝落

 

 

 

 [道具]

1.買自己喜歡的花色指甲貼紙 

2.準備一把剪刀

3.準備磨指甲的工具

4.拿出透明指甲油

   

 

[步驟]

1.拿出指甲貼紙,我指甲偏小,所以都要經過裁剪再貼上去,大概自己目測一下用剪刀剪出差不多形狀大小,前面要多留一點,然後貼到指甲上

2.前面多餘的部分用磨指甲的的道具,磨成跟指甲一樣弧度,多的部分就會自己順勢掉下來

3.貼完也磨好後,塗上透明指甲油,記得不要擦過多,貼紙會被小侵蝕變調,指甲油適量就好

   

 

擦上透明或是保護的指甲油來保護貼紙另一方面增加亮度  

 

將醬 完成!!

我擦太多透明指甲油了,一兩隻稍微變調:P

 

我的左手

 

 

我的右手 

 

 

半夜看到我妹在擦指甲油,發現我指甲沒穿衣服好久了

開始燃起也想要指甲有東西的慾望

從抽屜拿出之前買好的貼紙,開始剪貼、磨齊、擦上透明指甲油大約花15分鐘,很迅速的完成!

指甲漂亮上班打字看著指甲心情也跟著美麗起來哈哈,指甲也有療癒的效果

 

arrow
arrow

    grace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