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買行動電源有一陣子了,總覺得買這東西之前需要研究廠牌以及重量大小,所以拖了好久遲遲未買一個新的行動電源

突然看到ASUS出行動電源ZenPower,第一個想到的是應該OK吧,照之前出zenfone手機家裡就買了三隻用的都還蠻開心的

依照這邏輯看來,廠牌也夠大比較安心也沒有太大的負面新聞,在我心中算是安心的大廠牌

在看看價錢好便宜阿$449 然後繼續往下看規格 名片般的大小 喔喔喔  當下就直覺一定要買下

符合我的需求 小巧攜帶方便 廠牌安心 9600mAh 9600比我舊的5900多了4000覺得夠用啦

以長遠之計來看華碩東西要修理不怕找不到地方送修

 

 

ASUS ZenPower 行動電源銀灰色

五百元有找~

底的樣子

 

 

上面的樣子

鋁合金材質外殼 表面噴砂處理

 

裡面附的說明書

 

真的是名片般的大小,沒騙人呢XDD

 

  

 

不只跟名片一樣小,也跟我手掌差不多大,有掌中之王的稱號,比IPHONE4小

對於不想讓包包佔空間跟怕重的女生很適合(舉手~我自己XD

 

 

充電很快速,很快的恢復手機電量支援

2.4安培輸出電流

 

它好容易缺貨,第一次買下的是銀色,原本要金色的說,但很怕會一直缺貨就先買下銀色的

隔了一陣子在進去網站上看金色有貨了就立馬搶購還加購了$99黃色皮套

皮套套上去應該會增添繽紛時尚的感覺,也不用擔心它會刮傷

我覺得它拿來當禮物送人也好適合阿  

我都在這裡買的store asus 網路購物真的很方便還有七天鑑賞期

arrow
arrow

    grace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