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號稱$199 就能吃到燒肉套餐的肉執事,在松山車站的City link 就在漢堡王隔壁

一個漂亮的門面,今年五月才開幕
松山車站City link又多了一間美食平價餐廳(肉執事),開心~這附近貌似沒有其他燒肉店

造福了這附近的貪嘴人XD

 肉執事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喔

但人真的不少,星期二晚上約7:00去登記候位,店員說要等一個小時~一個半小時

大概八點終於打電話來通知可以入場了

 肉執事 

看來以後要吃的話要先提前來登記,然後再去晃晃或是做別的事情 

肉執事    

位置都是單人的,中間有隔板, 店裡蠻簡約好看

肉執事

但隔板可以伸縮 所以同行的友人 還是可以聊天和看到彼此

不想與人交流 就把中間的隔板拉滿 就可以安心享受個人的吃飯時間

真的很棒的設計

肉執事肉執事

 桌上有附醬料: 蒜泥沾肉醬/柑橘醋醬,調味粉: 海鹽/七味粉

抽屜打開有餐具/衛生紙/濕紙巾/牙籤

  

 肉執事  

靠機器送餐,會在你前面停下

肉執事      

蓋子會自動打開 這時候就雙手去取下餐點

肉執事  肉執事  

這是我點的牛豬各半$299 -精選牛五花100g/豬五花100g  (共200g)

左邊是牛五花(有沒有覺得很醜,有邊邊角角的感覺就是肥跟瘦肉分布不均,肥的部分很多)

右邊是豬五花

飯可以加$9換胡麻沙拉 ,飯量也可以選加大 正常或少一點

我點正常飯量好像是200g 我覺得剛好 就真的是正常的量而已

附兩項小菜 泡菜/醃蘿蔔

還有一碗雞湯 (充滿白胡椒味的湯),我是來到新加坡嗎XD

怕吃膩的話 點牛豬各半是很好的選項!!

肉執事    

精選牛五花$369->我們點300g ,如果是牛五花200g價格是$299

隊友覺得吃到最後會很膩 

但他的牛五花是不是漂亮許多

  肉執事 

烤起來~~~

 肉執事 

 這一盤是牛五花100g,會有這盤是因為我覺得我的牛五花都是邊邊角角

跟店員反映了一下,就多給了這一盤,很感謝店員有聽進我的心聲

這才是正常的牛五花~~

 肉執事 

附上肉執事的菜單

覺得會想再來吃,這次沒點到雞肉以後來試試

價格不貴,突然想吃個燒肉很適合來這肉執事吃吃

就算一個人吃燒肉也不覺得尷尬

一個人吃飯也可以很自在唷

阿阿突然想到微笑燒肉也是一個好選項,有個人座位也有團體座位(它的飯加蛋加蔥好吃!)

 

地址 105057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六段135號
arrow
arrow

    grace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