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youtuber燒到,Excel粉底液是這次去日本前筆記要買的項目之一

  

我買ST01色號,Excel粉底液有防曬係數SPF28 PA++

excel粉底液

excel粉底液跟一般粉底液一樣35ML

這種包裝很好攜帶出門旅行,瓶身很輕也不大,也有防曬系數

 

 excel粉底液 

Excel粉底液在唐吉哥德購入的,當時沒特價

原價是日幣1800 約台幣$486

個人覺得這價格跟CP值來說 其實不貴~

 

 excel粉底液  

放在手上當範例,可以看出他是有一點光澤

推的時候蠻好推的 不會卡卡乾乾

好延展

 

excel粉底液

過了五分鐘後,完全吸收進去

很貼合皮膚,都快看不出來哪裡塗了粉底液XD

 

 excel粉底液

接著我在另外一區塊 也塗上,為了確認excel有無暗沈情形

剛開始塗完真的有微亮光澤的感覺

 

  

接著他就慢慢也被皮膚吸收了 光澤感慢慢隨著時間減少

左邊是新塗上去 右邊是十分鐘前塗上去的

我覺得是有一點點暗沈的,但差距沒那麼明顯

 

 

================總結=================

個人是屬於混合偏乾肌,目前用的季節是在秋冬

EXCEL粉底液優點有:

1.好推開 好延展

2.不乾 屬於濕潤型的

3.遮瑕力偏高,約七成,可以堆疊(哪裡有瑕痴可以在上一點在上面,可以遮蓋掉的)

4.剛開始上完覺得妝感很漂亮,微光澤的奶油肌

5.持久度高

6.防曬系數有SPF 28

7.攜帶方便很輕盈

EXCEL粉底液缺點有:

1.上完後過一陣子,光澤就會被皮膚吸收消失,有點暗沉但不嚴重

2.妝感變成微霧 

 

持久度,目前用的情形是可以持久一整天(但我有鋪上一點點蜜粉)

整體來說好用程度中上以上,我覺得有超越ㄧ些專櫃品牌XD

價格合理cp值高

美中不足就是妝效沒剛開始那麼得漂亮

 

 

 

 

 

arrow
arrow

    grace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