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川精緻鐵板燒 

其實從台北市到基隆挺方便的耶

台北有很多地方有客運到基隆

今天從台北特別跑到基隆吃晚餐 香川鐵板燒

我們點的是 主廚套餐 一人一份 $650 

看到這價位才發現 這不是一般鐵板燒店 屬於中價位的鐵板燒

 香川精緻鐵板燒 

香川鐵板燒 生菜沙拉-煎透抽

這是第一道 透抽是主角

煎的香氣很好且好吃

搭配有點酸的調味 

透名的東西很像果凍

加上很嫩的生菜葉

整體很獨特 別有一番風味

 香川精緻鐵板燒

香川鐵板燒 第二道-鐵板蒜香厚土司

就是大蒜麵包的口感與口味香川精緻鐵板燒

  香川精緻鐵板燒 

香川鐵板燒 洋蔥蒸蛋加上魚子醬

也是一道很獨特的料理

蒸蛋上的魚子醬乍看很像松露

果然在基隆這地方 漁產很豐富所以是魚子醬嗎(自己內心的解讀哈哈

魚子醬滿滿的海味~~

 香川精緻鐵板燒

香川鐵板燒-海鮮湯

香川鐵板燒的湯品有兩種 另一種是酥皮玉米濃湯

我點的是海鮮湯

滿滿的殼類海鮮 

  香川精緻鐵板燒 

香川鐵板燒 第五道-多利魚

吃起來像是多利魚外面裹蛋液

外皮煎得很香

搭配的醬料跟菜都很搭耶

不禁覺得鐵板燒師傅好像都很有自創的能力 

都能把每道料理 不管是醬料 配菜 都能跟主角搭配的很好

 香川精緻鐵板燒 

香川鐵板燒 第六道-生蠔

吃到這道不禁又想著 這裡果然是基隆海產豐富

又一道海產(笑

平常不太吃牡蠣 基本上也不吃生蠔 因為我太害怕他們的味道啦

但是這道 我竟然可以!

只能說不敢吃生蠔的人 來吃這個 你就會覺得你的人生又進步了哈哈哈

口感吃起來像炸過的生蠔

吃起來只感覺自己是在吃一道海鮮沒錯 沒有牡蠣生蠔的一種生生的還是腥味道

是一道蠻創意的料理耶 上面是海帶 海菜之類的東西

 香川精緻鐵板燒 

香川鐵板燒 第七道-香煎海蝦

吃到這裡覺得店家名字可以改成 香川創意鐵板燒 香川精緻鐵板燒

上面那塊薄薄得是起司

起司 蝦子 香菇 花椰菜 左的醬料忘記是什麼

 

香川精緻鐵板燒

香川鐵板燒 第八道-蔥油餅

恩⋯蔥油餅耶 是怕大家吃不飽嗎 呵呵呵

吃到這裡我已經覺得很飽了 哈哈

但是好吃的蔥油餅!聽說是自己做的

只是在想⋯ 鐵板燒上也會出現蔥油餅 真的是很特別 

 香川精緻鐵板燒 

香川鐵板燒 第九道-主餐 美國嫩煎牛

主餐我選牛肉

大蒜是吃的到顆粒 不是煎的乾乾扁扁的那種

牛肉屬於裡面比較多油脂部位

 香川精緻鐵板燒 

第十道和第十一道是甜點與飲料

落神花奶酪和飲料我選紅茶

吃得到一點洛神花本尊

落神花奶酪是偏酸的洛神花醬

大概是洛神花本身的味道沒加太多糖,蠻天然的

 

阿對了 他還有附果醋可以一直喝 

因為吃到最後有點油膩 所以我喝超多~~ 

海陸都吃到了 很滿足 

覺得CP值滿高的😃

 

香川精緻鐵板燒 店家資訊

香川鐵板地址: 200基隆市仁愛區愛二路23號
香川鐵板電話: 02 2427 7070
arrow
arrow

    grace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