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自然日式舒食 --->看名字跟上面圖片是不是很難想到是素食呢

偶爾一次嘗嘗素食料理,這家好特別是日式的素食吃到飽,採單點制,無肉日本料理

用餐環境很好,店裡用木頭色的裝置還有一些木雕擺設走日式風

    

  

   

 

第一次嘗鮮日式的素食餐廳,覺得很新鮮

遇見自然日式舒食menu上幾乎都點過一輪

       

 

店家上菜時很用心

我們六個人每道會幫我們準備差不多的分量

比如說我點了某壽司他會大概抓一下給數量不多不少剛剛好

六個人吃他還幫我們先分好兩盤,這樣就不用擔心手不夠長

完全不用擔心吃不夠或是拿不到的問題,這點很貼心呢

 

而且上菜不會一次上太多道,算是可以讓我們一到接著一到吃

不會一次來太多不知所措該先吃哪一個

 

加州壽司

這道我好喜歡,清爽又不失色香味

  

 

手卷

好吃,兩邊是蘆筍手卷中間是蒟蒻手卷

 

 

左到右分別是南瓜金絲手卷堅果手卷寒天脆藻手卷

 

 

重點是你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有餡料,好滿足~

讓我想到響食天堂的手捲有點遜哈 光是精緻度與質感就有差別

   

 

握壽司

鰻魚握壽司(豆皮代替)、筊白筍握壽司、玉子燒握壽司、起司燻鴨握壽司

 

 

揚物(炸物)

黃金可樂球

點的時候就在想訴的可樂球會端出什麼來呢?

金黃酥脆裡面包著滿滿的馬鈴薯,我很愛馬鈴薯~不錯吃

 

 

鮮蚵

吃過夜市的素炸鮮蚵,毫不猶豫就點了,大家搶著吃素鮮蚵

 

 

酥炸金針菇

特別,炸得酥酥脆脆的吃不出是金針菇,要沾著旁邊的醬汁吃

  

 

燒物

芋香子排

這道很好吃

外皮酥脆口感像餅干,裡面有芋泥跟海苔搭配著芝麻香氣很美味喔外皮酥脆

  

 

培香杏菇串

又是一個必點,特色料理,培根裹著杏包菇,有串燒的FU

培根有先經過串燒有炭烤香氣,搭著新鮮杏包菇,值得試試

  

 

法式焗田螺

焗烤杏包菇

  

 

湯品

滋養元氣湯很推好喝,料實在,湯頭像佛跳牆很香,沒拍到照片

 

主廚特選濃湯

當天是玉米濃湯,吃的到被絞碎的玉米粒

  

 

精選料理

極品燒賣

  

 

八寶鮮味煮

底下撲滿冬粉,獅子頭、高麗菜、香菇、南瓜,湯頭不錯

  

 

猴頭菇排 

猴頭菇吸飽醬汁,很有味道

 

 

紅油炒手

味道很好的一道,微辣,餡料好吃

  

 

日式蒸蛋

白果、香菇、上面綠綠的是用蔬菜打出來的一粒一粒綠色的,乍看以為是冷凍的三色豆

是一道好料理

 

 

料理

柳松乾扁四季豆,普通

 

 

客家小炒

跟葷的客家小炒唯一差別在沒有魷魚跟肉絲,用豆皮取代

 

 

炒水蓮

一般的炒水蓮,軟嫩好吃

 

 

沙拉涼菜

黃金蜜漬牛蒡

完全沒有牛蒡味,不敢吃牛蒡的人都敢吃喔,口感就是酥酥脆脆香香

 

 

千層丁香

 

 

素食我最怕的就是吃起來有素的味道,比如素肉素火腿素鱈魚這些就是我很害怕的假假的味道

這間素食比較沒有使用素食加工品當食材

吃得很開心,沒有地雷

每樣都是有精心擺盤搭配,重點是每道菜都很精緻好吃

很用心的一家吃到飽店,採用單點制,不用擔心一次來過多樣菜色難以選擇入口順序

而且來的分量都很節制,對於無法節制的我吃得比較有品質

 

不說我來素食料理店,我還真沒感覺呢(對我來說只差在沒有肉而已:))

 

最最強大的就是壽司類與手卷類還有握壽司 齁家~必吃

價格實惠合理~

 

店名:遇見自然 日式舒食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文信路325號

 

  

arrow
arrow

    grace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