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裡傻氣的晃到好飯食堂。歸咎於他她小館沒位置:P

於是就在這附近晃呀晃,HaveFun,眼睛一亮不是內湖即有名氣的HaveFun好飯食堂

喔喔 不用跑到內湖耶  竟然有分店阿 而在這麼近就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東區這裡XDD

之前怎麼都不知到呢 懊惱呵呵

 

  

很有自己的風格 顏色很繽紛 

  

  

 

 

 

開胃菜附贈的 醃漬過的洋蔥橄欖

頗酸,我無法直接入口,只稍咬了一小口,我朋友連吃都沒吃哈

我想這應該是要拿來配頓飯調和味道,這樣就不會味道太重跟太酸

  

桌椅也好繽紛

  

 

粉紅色的那塊東西,是要拿來喬頓飯鍋子用的,鍋子很燙要記得拿起這粉紅色塑膠來用

 

羅勒沙朗牛排好飯

一人份$400 二人份$720 四人份$1360

美味美味!!牛排滿滿的撲在羅勒飯上!!

牛排是帶筋的,但是很搭不會咬不動論論的那樣,而是剛剛好

牛肉很香搭上旁邊的醬又更好吃了

而且牛肉處理得剛剛好,不會讓你覺得生生的也不會看血

而是用的粉嫩粉嫩的樣子,吃起來也頗嫩

醬不會鹹有別於普通牛來醬,我喜歡他的醬,我偷偷拿來沾雞肉也好搭XD

米粒不會太硬,只有中間米心會微微覺得有口感

我記得比較正統的西班牙頓飯米心會更硬一些

羅勒飯味道好好好吃好吃~~

 

 

 

雞肉松露野菇好飯

一人份$240 二人份$460 四人份$860

跟名字一樣,米飯包覆滿滿的菇菇味的菇菇飯

雞肉給的也大方,雞肉有稍微烤過,皮脆脆的口感

  

 

肉都給得很阿莎力,好愛飯上鋪滿肉或是料的感覺,看了就很滿足呢,然後飯裡有很多料吃起來很豐富的感覺。

這種店適合很多人來吃就可以每個都點,每樣都吃道,朋友之前有在內湖吃過幾次,說每道都好吃沒有雷~

然後我已經想好下次來要點什麼了ㄎㄎ 炙燒比目魚其邊肉頓飯看到好多部落客寫這道阿,下次吃吃

 

HaveFun好飯食堂menu

   

 

 

 

HaveFun好飯食堂 光復店

電話:02 2731-3201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31號

 

arrow
arrow

    grace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